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2021-10-30 10:12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0月2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方安、赵勇健、李晓媛、胡瑞安、陈剑彬、杜家才、马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出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康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芳,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合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惠春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汉中市农村供水用水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新增转移支付和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报告、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陕西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汉中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江河治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经表决,任命张洪峰为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李永春为汉中市政府研究室主任,王永红为汉中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丁涛为汉中市体育局局长。会上,新任职人员集体向宪法进行宣誓。

(文/图:赵颖飞 蒋雪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