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人大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2023-02-24 09:45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2月23日下午,参加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聚焦民生关切,强化“四个机关”建设,依法履职尽责,在法治政府建设、推动地方立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作风能力等方面卓有成效,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为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和法治汉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代表们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增强监督实效,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持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汉中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在审议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两院”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数据详实,对“两院”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代表们希望,在新的一年,法检两院要继续聚焦新时代司法为民宗旨,紧扣汉中发展大局,忠诚依法履职,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各代表团还审议了《关于深入推进汉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议(草案)》。

(大会宣传组)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