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中心组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8 12:07
来源:
打印

  10月27日,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林华主持学习并对当前工作做出部署,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斌,副主任李钧、李宝玉、李建平、杨志刚、张建平,秘书长李成华参加会议。会议还学习了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经过认真学习讨论,大家认为,要密切联系汉中市民主法治建设实际,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有效地履行各项职权,持之以恒地加强廉政作风建设,促进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李林华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二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统筹推进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和人大自身建设,特别是围绕实现 “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在推动法律法规实施、加大法律法规宣传上下功夫,为推进法治汉中建设、加快汉中“三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三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五个体系”、“六大任务”的重大部署和“依法赋予设区的市地方立法权”等新要求,深入研究探讨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增强监督效能,积极推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快建设法治社会提供有力保障。四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魏增军书记提出的要求,把深刻领会、认真践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