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人大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07 12:11
来源:
打印

  近日,略阳县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对决定的解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 

  通过一天时间的学习,大家对全会的精神内涵从表面知悉到深入理解,并针对当前人大工作实际展开了“依法治国”的热烈讨论,感悟于“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大家一致认为,人大工作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人大工作者将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肩负更为重大的责任,人大工作者只有更加深入学习理解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好人大工作,才能够全面的将《决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德玉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加大对全会原文的学习,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实质;二要全面理解掌握《决定》,避免片面看待问题,杜绝认识误区;三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将“依法治国”精神实质落实在人大工作层面,要加大理论调研力度,推进我县政法队伍建设;要强化法律监督,推进司法公平正义;要加强职能监督,推进政务公开;要全面贯彻全会精神,推进法治略阳建设。 

  会后,按照会议要求,依据县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工作责任制度,各常委会组成人员将深入到分片联系的人大代表和分管联系的镇村当中去,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给广大群众,以便营造出良好的法治氛围,努力创建富山丽水的美丽略阳。 

  (略阳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孟金霞)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