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人大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茬次民主评议大会
2014-08-08 09:46
来源:
打印

  近日,洋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茬次民主评议大会,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人大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第十督导组成员和县委组织部领导出席并指导了会议。 

  会上,县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马新胜对第二茬次“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县委第十督导组对第二茬次第一环节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开局良好,逐步升温,扎实推进,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督导组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填写并递交了人大机关党总支及10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按照好、较好、一般、较差四个档次对党总支及10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他们“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征询;督导组还征求了大家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洋县人大常委会   侯小强 )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