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08-26 09:59
来源:
打印

  8月12日,市人大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林华作情况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钧、李建平、杨志刚,秘书长李成华等参加会议。 

  

  

  李林华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查找“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产生根源,提出了问题整改方案。她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拿出当年延安整风时的精神,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她表示,市人大党组将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针对“四风”突出问题,把整改落实作为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把建章立制作为活动的根本,提出方法对策,集中整治解决,建立健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