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人大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1-21 10:01
来源:
打印

  11月21日,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牟如虎作了总结报告,县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冉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牟如虎总结了县人大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特点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自3月份以来,县人大机关分三个茬次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聚焦“四风”,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较好地完成了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任务,让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补了“课”、精神上补了“钙”、行动上提了“神”、工作上加了“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牟如虎强调,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以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推进集中反“四风”转为经常性的作风建设,形成作风建设的新常态。 

  冉旭鹏代表县委第十督导组对县人大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人大教育实践活动有声势、有特色、有实效,实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由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长青主持,县人大机关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县委第十督导组、县人大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代表监督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洋县人大常委会   侯小强)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