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人大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实行“销号制”
2014-08-29 10:05
来源:
打印

  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紧紧抓住整改落实这个重点,实行问题整改“销号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县人大党组、党总支、党组成员、各委办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各种方式共征求“四风”等问题216条,为了实打实解决这些问题,该县人大党组让党组班子、党总支班子、党组每名成员、各委办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自身存在的“四风”等问题,分别填写了《整改清单》,写清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类型、具体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科室、整改时限,实行整改落实一件销号一件,并在《整改清单》备注栏目填写整改完成销号时间,确保解决问题“件件有回声”。该县人大始终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近期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整改,对中期能够整改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尽快整改落实到位,对受客观条件限制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早着手,积极创造条件进行整改。到目前为止,该县人大已整改销号“四风”等问题89条。 

  ( 洋县人大常委会   侯小强 )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