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宗林到西乡县包扶村调研指导
2011-11-29 10:31
来源:
打印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郑宗林带领市人大办、发改委、农业局、水利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扶贫联系点——西乡县峡口镇江榜村调研指导。

  郑宗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全村基础设施和茶园建设,又来到江榜村专业茶叶合作社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江榜原生态观光茶园规划介绍,听取了全村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打算,并帮助村上理清了发展思路,解决了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的一些实际困难。

  郑宗林讲话中指出:江榜村是茶叶专业村,这是先决条件,产业发展上要坚持“扩张规模、打响品牌”战略,瞄准无性系良种茶园建设,积极投入现代化茶叶生产线项目,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针对下一步帮扶工作,郑宗林要求,镇村要迅速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知晓国家投资扶持方向,摸清渠道,茶园观光建设要明确投资主体和收益方式,做好项目论证申报。最后,郑宗林还对全村的道路建设、村容村貌、河堤治理、人饮工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成华陪同调研。(市人大办 赵振兴)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