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迅速组织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2012-03-09 10:32
来源:
打印

  为迅速贯彻市委万民干部下基层“三问三解三服务三促进”活动,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成华带领办公室人员轻车简从,奔赴机关包村扶贫联系点——西乡县峡口镇江榜村解决项目和资金困难。在江榜村委会,市人大一行结合全村制定的三年发展规划,提出要树立“扩张规模、打响品牌”意识,狠抓茶产业建设,统筹做好牧马河河堤治理、低湿田改造和无性系良种茶园建设等项目建设,帮助村上进一步理顺了当前发展的总体思路。针对村上反映的资金困难,市人大一行现场协调解决资金渠道,并叮嘱镇村干部迅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当得知4月份江榜村原生态休闲观光茶园将正式开园,并承办全县“茶乡放歌”活动时,市人大一行深入田间山头,实地察看了园区人行步道、凉亭、停车场等建设情况,对搞好观光茶园建设提出措施,确保工程按期竣工。

  3月9日,市人大办再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分赴南郑县高台镇弥陀村、梁山镇王巷村、宁强县大安镇烈金坝村登门入户,察民情、释民惑、谋思路、促发展,做到了为基层干部群众排忧解难。针对下一步工作,市人大机关还将健全驻村制度,按照“领导干部带头下基层、党员干部定期下基层”的要求,主动履行对所联系村下基层活动的指导、督促职责。

                                                                             (市人大办  赵振兴  杨娜)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