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暨开展“三问三解”活动动员大会
2012-03-22 10:45
来源:
打印

  3月21日,市人大机关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暨开展“三问三解”活动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郑宗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钧、李宝玉、杨志刚出席。

  

 

  市人大秘书长李成华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温家宝总理在陕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郑宗林就市人大机关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暨开展“三问三解三服务三促进”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发展、突破发展的关键时期,能否切实解决我市目前经济发展总量不足、质量不高,推动我市早日实现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市”建设目标任务,关键看各级机关干部作风能否得到有效转变。

  

 

  他要求,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扎实实开展人大机关作风建设活动。这次活动要以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勤政为民、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意识。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入了解基层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听取群众对改革发展稳定的意见建议,帮助所在村组理清发展思路,选准特色产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与群众致富增收,确保人大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和“三问三解三服务三促进”活动取得实效。

                                                                                (市人大宣传科)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