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真情帮扶机关“三问三解”联系点
2012-04-18 10:46
来源:
打印
    

  

 

  漫山碧绿茶香美,满园芬芳迎客来。4月16日上午11时,江榜村彩球摇曳,热闹非凡,西乡县峡口镇茶乡放歌暨江榜原生态观光茶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宗林,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成华,各工委主任、副主任、调研员与县上相关领导参加开园仪式和演出活动。市人大法工委主任梁贵松、调研员秦凤宁与市群艺馆、县医院以及峡口镇村民联袂向现场2000余名干部群众倾情奉献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活动中,郑宗林还对峡口镇十佳制茶能手加工的精制茶叶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与市县领导颁发了十佳制茶能手奖和十佳采茶能手奖。按照“结亲帮扶”工作要求,活动结束后市人大办干部还来到机关联系的30户基层人大代表、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走访调研,与群众促膝谈心,梳理共性问题,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打下基础。 

  

 

   

  

 

  

 

  据悉,峡口镇江榜村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宗林和市人大办帮扶下,帮助制定符合实际的三年发展规划,多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资金,倾力打造原生态观光茶园,目前园区人行步道、停车场、观景长廊、六角亭等设施顺利竣工,牧马河河堤治理、低湿田改造、无性系良种茶园建设、江榜富民专业合作社申报等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市人大办 赵振兴)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