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来汉调研
2015-09-18 08:43
来源:
打印
  
  9月15日至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副巡视员陈建生,省人大常委会副巡视员、信访办主任庞社斌一行来汉,就基层群众诉求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钧主持座谈会。

 

  在15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医改办、卫生局汇报了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交流。陈建生对我市所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党和政府发展和改善民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工作,当前改革逐步深化,还面临基层卫生服务人才短缺、运行机制有待完善等问题,下一步要做好统筹谋划,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健全全民医保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让医改的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庞社斌说,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大胆实践、勇于创新,进一步推进医改各项工作,着力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同时表示,会将掌握的详实数据情况形成科学合理的调研报告,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

 

  在汉期间,调研组深入镇巴县杨家河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县医院,中医院,疾病控制中心实地调研,仔细了解卫生资源向基层倾斜、医保体系建设、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社会办医、药品供应保障机制建设、各项配套改革推进、本地区本单位的意见建议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汉中日报)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