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西安市省人大代表来汉调研
2015-09-25 15:51
来源:
打印

 

  9月22日至23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宝生带领驻西安市省人大代表来汉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林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九红介绍汉中市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成华出席。

  韩宝生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有关情况,他说,本次调研的目的是让西安市的省人大代表走出西安看全省,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宏观的角度全面深入了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更好地发挥代表职能,提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近年来,汉中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省一系列决策部署,全市经济呈现出稳中向好、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三市”建设迈向新台阶,特别是省人大代表十分关注的循环经济发展、文化旅游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移民搬迁等工作更是取得了突出成绩,汉中取得的成绩很值得西安学习和借鉴,也欢迎汉中的代表到去西安参观考察,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

  李林华对西安市的省人大代表来汉调研表示欢迎,并对省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汉中市各项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本次调研活动的安排,全身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九红在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发展潜力后,他说,汉中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真诚希望并热情欢迎代表们考察调研,挖掘汉中优势,投资汉中,共赢发展。

 

  调研期间,省人大代表先后到陕飞集团,张骞纪念馆进行调研,并深入西乡县樱桃沟、杨河镇高土坝移民安置点、五丰村、军鑫现代农业园、江塝茗园、骆家坝古镇调研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移民搬迁安置、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工作,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根据了解掌握的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汉中日报)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