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视察《教师法》贯彻实施情况
2015-09-30 16:43
来源:
打印

  9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林华,副主任李钧,副市长王春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成华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宁强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宁强县幼儿园、宁强县第一初级中学、宁强县南街小学,南郑县76号学校、汉中市龙岗中学,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听取两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汇报、市人大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等形式,对加强师德和业务培训、依法保障教师待遇落实和教师队伍管理、社会力量办学的学校教师管理和待遇落实、《教师法》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修改意见建议等进行调研。在29日下午召开的视察汇报座谈会上,视察组还听取了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编办相关情况汇报,就教师招聘和培养培训、教师职称评定、教育经费投入、教师编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林华代表视察组对我市贯彻落实《教师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上,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经过相互合作和不懈努力,使我市教育工作位居全省前列。她表示,视察组将认真归纳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帮助和促进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汉中日报)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