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就《教师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座谈
2015-10-26 12:55
来源:
打印

  10月22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教育界市人大代表及市教育局,就我市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实施情况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钧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征求对《教师法》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对《教师法》及《省条例》的修改意见,对全市教师编制调研报告的建议,对《教师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建议等方面进行。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发言内容翔实、数据准确,都能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围绕会议内容,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市教育局对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李钧指出,市人大历来高度重视教师工作,在9月底已经到宁强县、南郑县对《教师法》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这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为了继续征求大家对《教师法》及教师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即将召开的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做好准备。

  最后,李钧要求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和市教育局要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科学合理吸收、引用,要继续完善相关材料,通过多方努力解决存在的问题。(赵联刚)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