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首次邀请公民代表旁听
2015-11-02 11:22
来源:
打印

  1029日举行的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有15位公民代表首次旁听了会议。通过本次旁听,不仅让市民对人大常委会的具体工作有了非常直观的认识,更感受到了人大代表履行职权的程序和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事项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首次参与的15位公民代表是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委托,由团市委推荐的陕西省理工学院法学系在校优秀学生代表。虽然他们在会议上没有发言权和表决权,但有权就会议审议的议题,书面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意见和建议。旁听的公民代表表示:“对于首次参加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审议决定社会事务这样的一个神圣会议,倍感荣幸,置身会场,感受直观真切。会议上市政府的各项工作报告,条理清晰,数据详实,说明政府接受人民监督的意识非常强烈,态度非常积极。在审议各项决议、决定草案中,我们的人大代表求真务实,对我们基层民众所需要反映的问题,做出了客观反应,非常负责任。”(全雅丽)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