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2015-11-17 08:44
来源:
打印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林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钧、李宝玉、李建平、杨志刚、张建平,秘书长李成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全体机关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集中时间进行专题学习、深入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围绕助推“四个全面”协调发展,围绕经济建设中的重大战略问题,特别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提出建议、意见,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切实抓好年末各项工作“收官”,按照中、省要求,科学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汉中日报)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