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
2013-11-19 11:26
来源:
打印

  11月18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宗林,副主任李钧、李宝玉、李建平、杨志刚、张建平参加会议,秘书长李成华主持会议。  

  

   

  

   

  郑宗林主任讲话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统一思想。十八届三中全会指明了未来5至10年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在党的前进道路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领会、全面把握。机关全体同志一定要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大原则,准确领会全会提出1个总目标,1个重点,3个解放,4个坚持,6个紧紧围绕,15项改革的具体内容。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党支部、各工作部门要有重点、有步骤、有秩序地抓好学习。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准确、全面、严谨阐述全会精神,开设专版专栏深入报道学习动态。四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人大工作,做好今年年底和来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能力,努力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推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秘书长葛安平领学了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中国改革“再出发”的一次总宣示、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总体部署,绘制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五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蓝图,是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进行改革发展的里程牌。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