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有业调研督导包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8 16:12
来源:
打印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带领市人大财经委主要负责人、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南郑区调研督导汉中华燕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工作。南郑区人民政府、区经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地处南郑区大河坎镇的汉中华燕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由陕西华燕航空仪表公司原三分厂及民品研究所合并改制成立,主要从事微特电机产品研制、生产和服务以及航空陀螺仪表零件生产服务工作。新冠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总体思路,按照组织落实到位、机防措施到位、资源配置到位、应急管理到位的工作要求,率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有多少员工返岗复工?”

“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

“今年的任务能按时完成吗?”

“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

  在华燕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徐有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询问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困难和问题。据企业总经理陈显文介绍,目前大部分员工均已返岗复工,生产生活秩序良好,重点生产工作稳步向前推进,生产经营已基本恢复到疫情发生前同期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有业认真听取了南郑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探讨交流了疫情下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有效措施。

  徐有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继续扎牢新冠疫情防控防线,认真落实个人防护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县区属地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关心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用工缺口、资金缺口,抓紧拿出解决方案,千方百计提供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保驾护航。

  

  (市人大财经委  晏 聪)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