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2020-06-05 13:59
来源:
打印

  

  6月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副市长李谞出席执法检查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西乡县沙河镇遗留重金属污染治理项目地、五丰村产业园,南郑区梁山镇前丰村采石厂、绿恒有机肥厂和锌业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金属污染治理、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矿山地质修复、源头污染、工业废渣处理等方面情况。随后,检查组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区贯彻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汇报,询问了解相关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徐有业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深刻认识土壤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土壤保护意识。要加大贯彻执法力度,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压实监管责任,构建系统全面的土壤污染防治综合管理体系,全力以赴抓好污染防治,确保《土壤污染防治法》全面有效实施。

  (图/文 赵联刚 柴雯雯)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