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到汉台西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6 15:19
来源:
打印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助力复工复产,建功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有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汉中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家参观了解了八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汉中燕航精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在西乡县学习了解特色雷竹产业和茶产业发展情况,在骆家坝镇参观了红四方面军钟家沟会议会址,重温入党誓词,给六月份入党同志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明显,达到了增长见识,锤炼党性,增强信心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保持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围绕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努力展现人大机关新形象新风采,为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力量。 

  (图/文  李 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