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2020-06-12 11:28
来源:
打印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带领调研组赴南郑区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市审计局局长王玲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南郑区苏陕扶贫协作项目、244国道汉台至南郑公路改建工程等项目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滨江新区管委会、南郑区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和南郑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制定了有效措施,大部分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审计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如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缺乏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缺乏深层次的分析和提出相应措施。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继续对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建章立制,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到实处。 

  

  徐有业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审计工作新的内涵、新的要求和新的任务,更好地发挥审计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促进作用;

  二要建立和完善整改落实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对共性,易发、多发问题的研究,制定相关制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避免审计查出问题的重复发生;

  三要推进部门联动,形成整改合力。市人大、发改、审计、财政等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市人大财经委 余佳明)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