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2020-06-30 17:08
来源:
打印

  6月29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健、徐有业、李晓媛、胡瑞安、陈剑彬,秘书长葛安平出席。副市长周景祥、李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惠春霞, 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对《汉中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了审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相应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李海金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等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职人员集体向宪法进行宣誓。  

  (图/文  李 晗  李弋戈)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