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讲党课活动
2020-07-01 09:10
来源:
打印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讲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出席并讲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有业、李晓媛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主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对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张雁毅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加强人格历练,以激情担当奉献的作风积极投身人大工作和机关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在讲党课活动中,张雁毅围绕“聚焦人大初心、紧盯时代使命,奋力推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实现”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保持坚定的战略定力。要有敢于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魄力,永葆昂扬的奋斗激情。要紧扣新时代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人大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他强调,要从聚焦市委部署抓好贯彻实施、聚焦民生福祉抓好推动落实、聚焦工作成效抓好团结协作这三个方面持续努力,为我市新时代追赶超越和“三市”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图/文  李 晗  安 宁)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