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07-04 15:19
来源:
打印

  

  7月3日,市人大机关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胜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解读》为主题作了一场专题宣讲报告会。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实质、贯彻落实“五项要求”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背景、寓意、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本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推动了市人大机关干部更加深入学习、领会、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准确把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内涵,全面落实“五项要求”和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指导和参考。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角色定位、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不断增强追赶超越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和“四个在汉中”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办公室  李 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