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2020-07-08 08:45
来源:
打印

  

  7月7日,市人大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案促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李晓媛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主持。

  

  会议指出,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各项要求,对于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确保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在人大机关落细落实。

  

  张雁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找准“政治机关”定位,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以案促改的核心内容和政治动力,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工作,确保改出清风正气、朗朗乾坤,努力营造人大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学促改、以案为鉴、正风肃纪,切实打牢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根基,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及我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恶劣影响,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在人大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率先垂范,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督导问效,注重知行合一,做到严格标准、保证质量,确保各项工作与以案促改一体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宣读了《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图/文 李 晗 周芳芳)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