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开展《突发事件应对法》贯彻实施情况调研
2020-07-17 09:39
来源:
打印


  7月13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组织调研组赴略阳、洋县,调研我市贯彻实施《突发事件应对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到略钢公司刘家沟尾矿库、兴州街道办应急物资储备库、略阳县综合应急避险场所,洋县槐树关镇月蔡滑塌点、洋县人民医院、洋县尧柏水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应急准备、监测和预警、应急处置与救援、事后恢复与重建等方面情况。随后,调研组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贯彻实施《突发事件应对法》情况汇报,询问了解相关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

  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加强应急知识宣传普及,完善预测预警机制,加强应急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应急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专项资金保障,提升应急救援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应对效能,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人大社教工委   杨 娜)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