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07-21 14:30
来源:
打印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有业、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出席。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张雁毅指出

  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五届十次全会上市委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方红卫的讲话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市人大机关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张雁毅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全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要迅速行动,深入学习,把握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思想动力,确保全会精神在市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真抓实干,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图/文 李 晗 赵联刚 闵 平)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