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2020-07-21 14:41
来源:
打印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有业、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内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部分县处级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 

  要坚决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不仅要从思想上做到讲政治,更要在行动上做到敢担当、强作风,坚决将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应当汲取秦岭这个大教训,通过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自身履职尽责担当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干出实效、干出成绩。希望大家按照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找准自身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仍然存在的与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做到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自觉修正思想偏差、清除政治灰尘、真正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切实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图/文  李 晗   刘丹)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