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2020-07-22 09:08
来源:
打印

  7月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有业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篇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部分县处级干部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行为,切实增强干部政治定力。要增强党章意识和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将纪律转化为自律,切实增强干部纪律定力。要加强共产党人的政治品德建设,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培养个人品德修养,切实增强干部道德定力。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着力消除特权思想,增强自我监督意识,切实增强干部抵腐定力。 

  (图/文  李 晗  李弋戈)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