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人大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召开
2020-07-24 08:43
来源:
打印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陈剑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预工委、人代选工委、各县区人大常委会等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张雁毅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就必须深刻领会其中所蕴含的深邃内涵和重大意义。他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领导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生命线坚持好维护好,坚持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国家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树牢民本意识,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根本坚持好发展好,在感情上心系人民群众,在工作上融入人民群众,在行动上深入人民群众。要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在监督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在代表工作中探索新实践,在自身建设上彰显新气象,努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中走在前列。

    会后,还召开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以案促改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图/文 李 晗 刘 丹)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