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第三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2020-07-25 08:56
来源:
打印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第三第四专题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有业、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篇目等重要内容,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会上还开展了“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建设美丽中国”篇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部分县处级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在人大机关落实落细;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不断地创新思维方式、服务方式和工作运行机制,以实干精神创造优异业绩;要加强团结协作,树立机关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努力形成团结共事,和谐相处的良好工作氛围;要清正廉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行为规范,克己奉公,廉洁从政,真正树立起国家权力机关的权威。

  (图/文 李 晗 周芳芳)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