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雁毅就筹备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开展实地调研
2020-07-16 10:07
来源:
打印

  为筹备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带领调研组对汉台区人大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关办事处、东大街办事处、区人大机关,分别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汉台区人大在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依法履职、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理论研究、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征求该区党委、人大、政府、基层代表的建议和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汇报;各镇办人大就工作经验做法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雁毅对汉台区人大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市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将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产生巨大的指引和推动作用,希望各级人大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依法履行好各项职责,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台阶。

  他强调要深学笃行,始终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统领人大工作,确保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确保“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在汉中落细落实。要担当作为,全面有效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切实找准工作着力点,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努力为新时代人大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文 闵 平 袁文武 赵颖飞)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