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安平到佛坪西乡镇巴开展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
2020-07-21 14:47
来源:
打印

  为做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7月14日,16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带队到佛坪县、西乡县、镇巴县对人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佛坪县大河坝镇、长角坝镇、永明渔业养殖公司,西乡县城北街道办人大工委、东关社区代表小组活动室、桑园镇人大代表活动室、火地沟村代表活动室,镇巴县仁村镇代表活动室及县人大机关,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县镇(办)人大在依法履职、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发挥好基层人大作用与县镇人大干部进行交流。在镇巴县现场观摩了人大预算联网中心建成投用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各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汇报,参会的镇办人大主席(主任)和部分人大代表就工作经验做法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葛安平对县区人大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人大工作的首要任务,县镇人大要继续强化组织保障,突出监督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人代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