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晓媛主持召开中共汉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07-29 09:47
来源:
打印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我市地方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2020年7月28日下午,中共汉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组长李晓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了立法协调小组2020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汉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我市新时代推进地方立法事业指明了方向。立法协调小组各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地方立法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的重要作用。 

  就进一步开展好立法协调小组工作 

  

  李晓媛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立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立法协调小组在地方立法中的重要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人大法工委 肖 拓)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