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2020-08-12 09:19
来源:
打印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普法工作情况汇报会。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七五”普法专题片,市司法局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部分委员和代表对谋划好“八五”普法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晓媛指出 

  普法工作要与树人育德、打击惩治、科技发展和社会治理相结合;要继续发扬成绩,充分发挥执法队伍主力军作用;要谋划好“八五”普法工作,把面上推进和点上挖掘相结合,把普法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前,视察组采取实地查看、走访座谈、听取工作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前往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服务区、南郑区法治文化公园、市自然资源局,详细了解“七五”普法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情况。 

  (市人大监察司法工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