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选举的部分省人大代表在杨凌参加专题学习培训班
2020-08-13 09:20
来源:
打印

  8月11日,2020年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在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165名省人大代表、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代表机构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培训。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主任李保存出席开班议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保存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这次开展以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是2020年度代表工作的计划安排,旨在进一步强化代表工作,不断提高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为期四天的培训班,内容涵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背景下的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农业产业链增值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民法典解读等专题讲授,并安排两次现场教学活动。 

  汉中选举的十名省人大代表和两名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市人大人代选工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