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突发事件应对法》执法检查
2020-08-04 09:14
来源:
打印

  

  7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执法检查动员会,由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及相关部门贯彻执行法律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任组长,作动员讲话。 

  

  30至31日,执法检查组到西乡南岭炮厂、县人民医院、县应急和救灾物资储备库,宁强火地沟尾矿库、黄坝驿省际治安交通检查站、棋盘关应急池实地检查容易引发突发事件危险源的预防、监控、预警工作。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两县关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救援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发言。

  

  

  检查组指出 

  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做好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社会安全事件的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扎实落实《突发事件应对法》,完善体制机制,深入推进应急体系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图/文  赵联刚   赵颖飞)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