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开展“传承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6 09:15
来源:
打印

 近日以来,市人大机关党委集中一段时间组织开展“传承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年度党风廉政工作目标责任落实,紧密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和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大力加强机关廉政教育,浓厚了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氛围。

  

  8月3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由派驻纪检监察组传达领学《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典型案例学习进行讨论交流,深化了学习效果,凝聚起遵规守纪共识。

  

  8月5日上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中央电视台文献纪录片《守望家风》。通过观看学习古今廉洁齐家的好故事,启迪党员干部自觉在正家风、齐家规中砥砺道德追求和理想抱负,在履行家庭义务中知晓责重山岳、公而忘私的大义,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活动中,机关党委还对党员干部落实以案促改要求,与配偶、子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从严管理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进行了再强调再督促,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廉洁家风、涵养浩然正气。 

  (市人大机关党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