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留坝参观考察
2020-08-07 09:16
来源:
打印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一行20余人到留坝县进行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英参加活动。留坝县人大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秦岭最美小镇”火烧店镇乡村旅游产业、营盘国际青少年足球研训基地、紫柏康养中心、楼房沟民宿项目、玉皇庙镇两河口红色文化体验基地、江口镇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县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对留坝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民生改善、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同时,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留坝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介“全域留坝·四季旅游”品牌,宣传留坝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图/文  李 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