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代表向原选举单位报告履职情况
2020-09-25 14:11
来源: 市人大人代选工委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强化代表接受原选举单位监督的自觉性,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代表工作计划安排,在继续开展省人大代表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基础上,在全市开展市人大代表向原选举单位报告履职情况,城固县人大常委会率先开展了此项工作。



9月18日,城固县选举产生的3名市五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代选工委主任杨波,城固县医院院长张永祥,汉中山花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礼慧在城固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上报告了履职情况。3名市人大代表从个人学习、履行代表职务、做好本职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常委会报告了近年来履行市人大代表职务的情况。会议对3名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结果全部为称职。
(市人大人代选工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