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警示教育、党务知识培训”活动
2020-09-08 14:11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9月7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警示教育、党务知识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以案促改和巡察整改工作,既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又对机关全体专兼职党务干部作了全面的党建实务培训。

活动以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观看了《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与会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化了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性艰巨性的认识,凝聚起严守党规党纪、模范履职尽责的共识。聚焦政治巡察反馈的“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参差不齐”问题,专门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党建工作实务知识作专题辅导讲座。通过集中培训,与会同志都能从“夯实工作责任,抓好统筹谋划;紧盯重点环节,落实工作规范;落实根本保障,提升工作质量”三个层面,深化对党建工作业务的全面把握,有效解决“党建工作抓什么?怎么抓?党建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

活动中,还为9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集体政治生日。

(市人大机关党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