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主任会议
2020-08-19 14:11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8月1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方安、徐有业、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财经委关于视察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汉中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汉中市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汉中市2020年市本级新增转移支付和抗疫特别国债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查结果报告及相应的决定(草案)的汇报;监察司法工委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的汇报;农业农村工委关于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了7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报告的评议意见(草案)。会议同意相关议题提交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   

  会议还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题及日程安排建议的汇报。

  (图/文  赵联刚 周芳芳)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