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10-23 16:35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葛安平讲话,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钧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准确把握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与驻在单位党组(党委)的关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

要深刻领悟派驻监督体制机制的重大意义,正确认识派驻机构与驻在单位的关系,全力支持保障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加强协作,同向发力,共同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党中央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实际,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建明,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阳、许晓斌参加会议,副秘书长范英列席会议。


(赵联刚 李 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