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0-09-30 08:32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青年干部“学理论强素质、勤作为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葛安平等出席。


“作为青年的我们,在人大的各项工作中是马前卒、是冲锋兵。无论是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还是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唯有担当奉献才能让青春之花美丽绽放。”闵平讲述了用奉献、平凡照亮青春底色的故事。


“在一次次的执法检查、视察、调研中,在一次次人代会胜利召开的过程中,我渐渐悟出了人大工作的价值,我们的名字最终都变成了以人民的名义。”唐丽玮结合自身体悟回答了人大机关干部的价值取向。

比赛中,参赛选手的演讲主题鲜明、观点明确、精彩纷呈、激情满怀,全面展示了新时代人大机关青年干部信念坚定、业务过硬、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崭新形象。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紧盯新时代人大承担的新使命,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始终强化履职能力提升,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有力提升了机关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这次演讲比赛,既是对机关在干部培养成效方面的一次检验,也是对青年干部阶段性成长的一次“阅兵”。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全体干部将始终筑牢信念、校准方向,坚持学习、提升本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