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社教工委开展《汉中市张骞墓保护条例》颁布施行一周年调研工作
2020-09-25 08:32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社教工委组织调研组到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开展《汉中市张骞墓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施行一周年调研工作。市、县文旅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张骞墓的保护和管理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城固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就《条例》实施一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今后张骞墓的保护和利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城固县在张骞墓保护利用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认为自《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市、城固县高度重视张骞墓保护工作,积极编制张骞墓保护相关规划,各相关部门遗产保护意识进一步加强,张骞墓和遗产周边环境得到改善。同时,希望市、城固县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张骞墓的保护利用,加强《条例》的宣传贯彻,建立健全市县联动机制,确保财政资金投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积极策划活动和项目,努力做好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
(杨 娜  杜丹妮)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