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珍惜粮食、反对浪费”专题调研
2020-10-13 16:38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0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带队在汉台、城固开展“珍惜粮食、反对浪费”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食堂、陕西粮农汉中储备库有限公司、成祥米业、铺镇初级中学食堂,城固县收储公司、天丰米业、城固一中食堂、许家庙小学食堂、赵记酒店,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检查粮食生产、收储、运输、加工、销售环节损失浪费情况,详细了解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珍惜粮食、反对浪费”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强化粮食生产、储存、运输、加工、销售及消费等各个环节管理。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落实好全国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具体部署要求,从细节入手,完善各项体制机制,全面加强“珍惜粮食、反对浪费”各项工作。要依法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责任,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气。
(图/文  赵联刚  周 阳)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