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城固参观考察
2020-10-22 16:35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金秋十月,丹桔飘香。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到桔乡城固县进行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英参加活动。城固县人大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小河口会议遗址纪念馆,追忆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在原公镇青龙寺村桔园、汉中航空智慧新城,考察组听取了产业发展、园区建设、项目规划等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县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交流,老干部们直观感受了城固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一致认为,这次参观考察活动收获颇丰,是一次体验美好生活之行,是一次畅谈发展变化之行,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们为建设“三市”贡献智慧力量的政治热情。老同志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城固的发展,为城固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文  李 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