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2020-11-06 08:24
来源: 市人大人代选工委
打印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2020年度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到汉台区太白路南郑老干楼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进行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部分市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葛安平在座谈会上指

    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尊重代表主体地位的重要体现,是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途径。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立代表建议办理无小事的观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每件建议办理好;要改进办理方式,夯实办理责任,优化办理流程,不断提高办理质量;要加大督办力度,加强对建议办理的跟踪回访,促进建议办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以建议办理的高质量和代表履职的新成效,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人代选工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